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南水北调南阳建管处组织开展“清洁社区,文明郑岗”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时间:2016-03-10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南水北调南阳建管处组织开展“清洁社区,文明郑岗”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社区,35日,河南省南水北调南阳建管处组织党员干部在郑岗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开展“清洁社区,文明郑岗”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活动。

虽然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党员干部们学雷锋的热情并没有受到影响,他们带着清洁工具如期而至。简短分工后,大家按照活动方案,清理每一处可见的脏污,为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活动中,他们认真地进行垃圾分类和回收,同时还向附近居民宣传了环保知识,呼吁大家在活动的同时保持干净整洁的环境。不仅有利于引导居民住户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在居民住户中形成自觉维护辖区环境的好风尚。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力的弘扬了雷锋志愿活动精神,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促进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也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发展和建设。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