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观看《感动中国2015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时间:2016-02-26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感动你我,感动中国,这世界有爱才转动;感动你我,感动中国,这世界有爱才永恒。”

    223日下午,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感动中国2015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从磨刀老人吴锦泉,到送宝贝回家的张宝艳、秦艳友夫妇;从带领女排重夺世界杯的中国女排主教练,到雕刻火药的大国工匠徐立平;从琴弦上的放歌者阎肃,到鞠躬尽瘁的化缘校长莫振高;还有促进民族团结的基层村干部买买提江、中国首位获诺贝尔科学奖的本土科学家屠呦呦、奋不顾身拯救“东方之星”落水乘客的潜水员官东、为养育孤儿卖唱的老艺术家王宽,以及全体抗战老兵和爱国侨胞。

   干部职工们默默地注视着电视中的人物,时不时地用手擦拭眼角的泪痕。这些获奖者,有的为了国家事业而忘我工作,直到生命结束;有的为家人、为他人平凡的付出。在平凡中坚持,成就了不平凡,用自己的生命书写着人世间的大智、大爱、大勇。正是这种温暖的力量,激励和感动着广大机关干部,恪尽职守,奋发进取。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