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讲坛活动
时间:2015-12-02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开展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讲坛活动

 

党的十八大提出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制,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及省文明办、省直文明办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宣传和实践,为使我办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入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及如何更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27日,办文明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坛》第一集——自由、平等。

    根据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2015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点安排,从11月份起,办文明办将定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社会主义核心观系列讲坛。通过对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逐项解读,真正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转变成每一位干部职工的自觉行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人人自觉践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的良好氛围。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