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
时间:2015-08-12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氛围,推进我办文明交通活动深入开展,结合文明创建工作计划,811日下午,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编制的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

教育片分为大货车篇、大客车篇、小汽车篇。每个篇章都列举了大量因违反交通法规导致车毁人亡的真实案例,现场图片及监控录像让在场的干部职工不寒而栗、唏嘘不已。车祸,让一个个鲜活的生命转瞬即逝,让许许多多原本温暖的家庭瞬间支离破碎,幸福顷刻断送。肇事司机也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生命或在忏悔中空度余生的悲惨代价。

放映结束后,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亚琪同志就深入开展好文明交通活动对全办同志提出三点建议:一要认真学习有关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倡导六大文明交通行为,摒弃六大交通陋习;二要坚决禁止“超速”、“超载”、“疲劳驾驶”和“酒后驾驶”等行为,千万不要开英雄车、斗气车,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文明出行,争当文明市民;三要积极宣传,将交通法律法规、文明行为规范等向身边尽可能多的人进行宣传,为创建美好幸福家园、营造平安和谐的交通环境做出自己的努力。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