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共建绿色美好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5-03-13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

开展“共建绿色美好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正值春来万物苏,和风煦日花开时,为美化办公环境,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关注生态环境保护意识,312日上午,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刘正才常务副主任、李颖副主任的带领下,在单位院内开展了“共建绿色美好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省南水北调办领导对本次植树活动非常重视,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要求根据植树总量、种类与不同分布情况,详细划分各处室的分工区域,确定工作职责,明确主要负责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落到实处。

义务植树活动活动开始前,刘正才常务副主任做了动员讲话,要求机关各处室要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安排,认真完成好本处室的任务,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活动一开始,刘正才常务副主任和李颖副主任率先垂范,培土、踏实、筑土堰、浇水,道道工序细致认真。很快,两颗高大的银杏树和一颗广玉兰已种植完成。看着这两颗充满希望的银杏树,广大干部职工干劲十足,纷纷来到各自的分工区域忙碌起来。有的挖树坑,有的搬树苗,有的扶树苗,有的挥掀培土,有的拿桶浇水,场面井然有序而又异常火热。为确保新树栽种成活率,专业人员在植树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确保做到保质、保量、保成活。

此次活动以植树绿化为载体,使全体干部职工在积极参与美化家园的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给广大干部职工营造了一个舒适、优美的办公环境。同时,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绿色美好家园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