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消防知识安全讲座活动
时间:2015-02-15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

开展消防知识安全讲座活动

 

为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干部职工在公共场所遇突发情况时的应对能力及自救自护能力,211日上午,省南水北调办邀请郑州市消防支队张警官来我办举办了一场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张警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又列举了大量实例和现场图片,展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期间,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互动与沟通。最后结合实际,对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以及火灾发生时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进行了讲解。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为创造一个安全良好的工作环境奠定基础。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