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深入第三轮结对帮扶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时间:2014-06-19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

深入第三轮结对帮扶村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为不断深化城乡共建活动,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城乡一体化发展,根据省直文明办《关于做好第三轮省直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求。省南水北调办帮扶小组按照办领导的安排,于617日到第三轮结对帮扶对象南阳市卧龙区王村乡郑岗新型农村社区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我办帮扶小组一行与王村乡党委书记、乡长,郑岗村党支部书记召开座谈会,就王村乡郑岗新型社区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建设中存在的困难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会后,一同前往郑岗村,实地了解情况。活动结束后,我办帮扶小组结合单位实际,就社区建成后小区居民存在的用水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对口帮扶项目给予大力支持,并明确专人负责帮扶项目的协调推进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