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许昌段建管处组织收看“群众路线大讲谈”节目
时间:2013-10-23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许昌建管处组织收看

“群众路线大讲谈”节目

 

随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按照省办指示许昌建管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别于20131015日和1022日晚,按时收看了河南卫视播出的《“群众路线大讲谈”栏目——建设南水北调工程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生动实践》。

共计一个小时的电视节目分上、下两集分别从移民征迁和工程建设两个方面展示了党的群众路线在南水北调工程中的生动体现和重要作用,突出展现了南水北调工作者们努力拼搏、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从移民干部安建成到项目经理陈建国,这些在南水北调工程中已经广为流传的先进人物事迹,再一次向我们详细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如何将群众的利益至于首位,带领大家迎难而上,如何为了南水北调牺牲自己、牺牲家人,如何履职尽责,为党和人民尽职尽忠。建管处全体同志深受触动,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以他们为榜样,为中线工程顺利通水贡献一份力量。

徐庆河处长强调: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已进入决战阶段,但我们的任务仍很艰巨,下阶段要继续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继续深入学习愚公移山精神、红旗渠精神和焦裕禄精神,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的重托,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在最后阶段坚守岗位、全力冲刺,确保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向省办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