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办开展第二轮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3-06-28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开展第二轮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627日早上730分,省南水北调办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也早早地来到志愿服务点,再一次体验交通协管活动,再一次为文明交通服务。

进入盛夏,天气一大早就闷热起来,但是这比拟不了志愿者的热情,他们头戴小红帽,手拿小红旗,在立交桥下协助维持交通秩序。紫荆山是郑州交通主干道,早高峰时期行人、车辆川流不息,志愿者们坚守岗位,站岗执勤,用手中的小红旗提醒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时常迎来行人或者好奇,或者赞许的目光。

志愿者们表示,参与了第二轮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和参加第一轮活动心态上有所不同,更加深刻的体会在炎热的夏季,在骄阳下呼吸着汽车尾气的交警和交通协管员有多么地不易,他们为改善郑州的交通面貌、优化公共秩序日复一日地辛勤付出,作为文明交通志愿者,要让更多地人参与到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中;作为普通的郑州市民,不仅要从自己做起,更要呼吁和监督身边的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一点一滴从我做起,做一个文明交通好市民。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