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参加“中国梦?我的梦”演讲比赛
时间:2013-04-2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参加“中国梦 · 我的梦”演讲比赛

 

424日,省水利厅举办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我的梦演讲比赛,我办将通知下发机关各处、各项目建管处,积极组织,开展预选活动,最终选拔7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以学习、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围绕增强道德修养、培育高尚情操,围绕弘扬光大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围绕培育昂扬向上的中原人文精神为主题,展现省水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对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深刻认识、深入思考、深入思辨,启迪和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的自觉性。

本次共有省水利系统25个单位的46名选手参加演讲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参赛选手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以“亲历、亲见、亲闻”的“中国梦”为切入点,抒发所感所悟,展现了广大机关青年干部的爱国心、强国愿、报国志,表现了广大机关青年增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使命感、责任感。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办许昌建管处选手刘金锋同志荣获二等奖,省南水北调办机关党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