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办在春节、元宵节期间组织开展 “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3-02-2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在春节、元宵节期间

组织开展 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根据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2012年精神文明工作要点和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实际,省南水北调办积极组织开展了系列文体娱乐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现将活动情况汇报如下:                                    春节前夕,省南水北调办领导刘正才、李颖、杨继成受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小平的委托,分别走访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各项目建管处,亲切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建设者,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节日期间省南水北调办慰问组一行先后到南阳市新野县施庵镇万庄村和安阳市王潘流村进行双节慰问,慰问组一行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学生书包文具等慰问品,向慰问村表达了新春的问候。

为丰富仍然坚守在工程一线的广大建设者们,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各项目建管处分别组织开展了2013年“新春茶话会”、新春逛庙会、观赏元宵灯盏等节日活动,亲身体验了独具当地民风民俗的节日活动。同时结合自身实际,还组织开展了乒乓球、篮球等体育竞赛项目,拔河、定点投篮、安全生产谜语、象棋、双升、拔河、投飞镖、跳绳等趣味活动。让广大建设者在体育娱乐的同时不忘工程质量安全的重要性。通过开展竞赛娱乐活动,不仅加强了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团队意识,展现了工程建设一线职工团结进取、意志顽强、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加激发了大家努力学习专业技能知识的积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进取的态度迎接新一年的工程建设任务,确保完成主体工程年底竣工的目标。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