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焦作段建管处和焦作市南水北调办联合举办迎新年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3-01-04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焦作段建管处和焦作市南水北调办

联合举办迎新年健步走活

1231下午,喜迎2013年元旦之际,焦作段建管处和焦作市南水北调办在焦作市龙源湖公园联合举办迎新年健步走活动。焦作市南水北调系统、南水北调焦作2段监理、设计、施工等参建单位12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

健步走比赛活动分男、女两个组。下午4时,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同志们兴致高昂,沿着3公里长的健身步道,快步向终点进发。大家相互鼓励、相互配合,奋力向前,短短40分钟有同志率先抵达终点。

开展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鼓舞了士气,更加强了同志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一定把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融入到生活和工作当中,开拓进取,努力工作,更好的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焦作段建管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