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办积极开展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时间:2012-12-29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积极开展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省南水北调办组织本单位志愿者开展了慰问老人、网上订票等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最平凡朴实的行动,践行“三平”精神,以自身的示范带头宣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人们要尽己所能、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传播志愿精神。

活动当天,省南水北调办志愿者们来到驻地附近的村镇,走访慰问当地孤寡老人和生活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领导的关怀与问候和部分慰问品,帮助他们修理维护家中年久失修的简易家具电器,检查家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积极跟小区物业、社区联系,尽快维修排除隐患。之后,又陪老人们聊天,读报。陪他们度过温馨、快乐、祥和的一天。

春节将至,火车票售票高峰出现,铁路部门推行的网络购票为很多人提供了方便,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火车票,免去了去火车站排长队的烦恼。但有一利便有一弊,对于一些不懂电脑、不会网络的工作者来说,却是一件难事。省南水北调办组织本单位志愿者队伍利用网络优势,为紧张奋战在工程一线的施工者们开展了网络订票服务活动。需要购买火车票的施工者只需要告知志愿者乘车时间和往返地,志愿者会根据网上更新的数据及时与订票者沟通,确保订购到最合适的车次,帮他们解决买票难,回家难的后顾之忧,使他们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工程建设中去。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