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焦作建管处组织参建管理单位人员到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12-09-20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焦作建管处组织参建管理单位人员

到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深入开展“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大讨论活动,加强各参建管理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918日,焦作建管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监理、设计、地质等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到焦作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集中参观学习。

一段段视频、一张张图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直观深刻的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敲响着反腐倡廉的警钟。通过此次集中参观学习,结合南水北调工作实际,使全体参建人员在建设高峰期也能坚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全体参建人员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不断提高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打牢思想基础,筑严思想防线,慎小慎微,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确保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目标落到实处,进一步推进南水北调办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焦作段建管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