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政策法律研究会
省法学会考核南水北调政策法律研究会党建工作
时间:2018-01-18   来源:监督处   浏览量:

省法学会考核南水北调政策法律研究会

党建工作

 

116日,省法学研究行业党委副书记张武山一行到南水北调政策法律研究会考核党建工作。南水北调政策法律研究会会长李颖、副会长李国胜以及秘书长田自红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南水北调政策法律研究会李颖会长介绍了研究会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发挥政治引领作用的打算,努力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引导南水北调政策法律研究会党员立足岗位当先锋,勇挑重担争先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打造一支具有较强“引领力”“凝聚力”“创造力”的政策法律研究队伍。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