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政策法律研究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法学会会长刘满仓到省法学会南水北调政策法律研究会调研
时间:2017-05-25   来源:监督处   浏览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法学会会长刘满仓

到省法学会南水北调政策法律研究会调研

 

52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法学会会长刘满仓到省法学会南水北调政策法律研究会调研。省法学会副会长贾世民及法学会研究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正才,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省法学会南水北调政策法律研究会会长李颖,省南水北调办副巡视员、省法学会南水北调政策法律研究会副会长李国胜、省法学会南水北调政策法律研究会常务理事饶明奇及研究会秘书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满仓会长查看了秘书处办公场所,看望了工作人员,听取了省南水北调政策法律研究会工作汇报。刘满仓会长对研究会成立以来针对南水北调工作特点、积极开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刘满仓会长强调,要重视党的建设。要探索研究会党建工作的规矩和特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做好南水北调精神的宣传。南水北调精神是宝贵的精神财富,是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要大力弘扬南水北调精神,切实增强民本意识、大局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我省南水北调工程运行和管理特点,贴近实际,贴近中心,围绕全局性、前瞻性问题,加强调研和对策性研究,拓宽渠道实现研究成果的转化应用,为推进南水北调各项工作纳入法治化、规范化,发挥好决策咨询参谋助手作用。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注意把省内外本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和实务工作者吸纳到研究会中来,增强研究会的学术性和权威性。要强化创新意识,树立协同创新意识,拓宽工作思路,加强学术交流,借鉴先进经验,认真谋划活动,把研究会的活动办出水平,办出影响。要进一步加强研究会秘书处工作,提高秘书处规范化水平,制定基本工作制度,加强档案资料管理,加强信息化建设,做好服务会员、联系协调、材料编写整理等工作,切实发挥好秘书处的作用,把工作做实做好。要谋划开展好活动。活动要高水平、有影响,多出高质量的成果,为指导我省南水北调工作提供理论依据。

刘正才要求,省法学会南水北调政策法律研究会要按照刘满仓会长的要求,提升研究会自身建设,深入促进法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要利用好省研究会学术平台,充分发挥智囊团和专家库作用,用理论指导法治实践,促进南水北调依法管理和规范化管理再上新台阶。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