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环境移民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召开配套工程水保和环保专项验收推进会
时间:2020-05-19   来源:环境与移民处   浏览量:

 

 

为加快水土保持验收和环境保护验收进程,根据《2020年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政府验收计划》(豫水办调〔20203号)有关验收进度要求,518日,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在14楼会议室召开配套工程水保和环保专项验收推进会。

会上,水保和环保验收报告编制单位、监测总结报告编制单位和监理总结报告编制单位分别汇报了验收工作内容、计划安排和资料收集说明,针对项目划分等具体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南水北调沿线各市(县)建管局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虽然验收时间紧、任务重,仍会全力配合做好验收工作。

结合验收工作,省局环移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各市建管局是本辖区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项目水土保持验收和环境保护验收的责任主体,各市建管局要加强领导,实行“主管副主任负责制”,由一名办事人员具体负责、一名主管副主任督促协调,责任明确到人。二是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各验收服务单位要依照相关法规要求,严格执行水土保持和环境保护标准、规范、规程确定的验收标准和条件,做到紧密配合、协同高效开展验收工作。三是加强沟通,确保进度。省局环移处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加强沟通,减少重复工作,积极主动服务验收单位,全力支持开展好验收工作,确保如期完成专项验收。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