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环境移民
辉县段设计单元工程档案顺利通过移交
时间:2019-12-26   来源:环境与移民处   浏览量:

辉县段设计单元工程档案顺利通过移交

 

2019123~25日,新乡段建设管理处在黄河档案馆组织完成了辉县段设计单元工程的档案移交工作,南水北调中线局负责接收,河南分局协助承办具体工作并组织检查。

在移交期间,新乡段建设管理处认真组织辉县运管处、辉县段监理、施工、机电设备供应等单位积极配合验收专家展开工作,对移交的“两全两简”工程档案逐箱、逐卷、逐页的进行检查,并对照案卷、卷内目录和网上档案系统目录进行了详细的核查。检查过程中,有关单位对专家检查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现场整改,工程档案符合相关要求。目前,新乡段建管处所辖的5个设计单元工程档案已完成移交4个,余下的新卫段设计单元工程档案计划在明年上半年完成移交。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