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环境移民
王国栋带队对许昌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暗访督查
时间:2018-09-18   来源:环境与移民处   浏览量:

王国栋带队对许昌市

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暗访督查

 

915日,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国栋同志带领全省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第十督查组对许昌市生态环境保护存在的问题进行暗访督查。督查组对许昌市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落实情况、散乱污企业清理、群众举报反映的问题等四个一批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省环保厅总工程师李维群、省办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和有关新闻单位记者随同参加暗访督查。

王国栋一行先后到许昌市东城区、经济开发区、襄城县、禹州市和长葛市进行暗访督查,督查组在暗访中看到,襄城县对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脱硫设施不能正常运行的陶瓷企业采取铁腕措施,对企业煤气发生炉正在实施拆除;针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的禹州市砂石料企业典型污染问题,禹州市采取整合资源、矿山生态同步修复、提升整改标准等措施,以宜鑫建材有限公司为牵头企业进行生产工艺改进,解决建材行业污染严重问题。在许昌市碧桂园建安府施工现场、长葛市红树林木业有限公司和长葛市同兴化工厂,王国栋要求针对企业存在的环境问题要加大整改力度,要主动承担环境保护责任,规范企业行为。针对许昌市经济开发区双龙停车场砂场和禹州市浅井镇振兴煤矿洗砂场等散乱污企业,王国栋要求要坚决予以取缔,要采取综合整治措施,切实加强监管,严防死灰复燃。

暗访结束后,王国栋与许昌市副市长赵庚辰、许昌市环保局主要负责同志交换意见,希望许昌市继续按照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王国生书记四个看一看要求,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强化环境执法监管,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坚决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为许昌市、为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作出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