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环境移民
贺国营副主任参加环境与移民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7-04   来源:环境与移民处   浏览量:

 

贺国营副主任参加环境与移民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626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环境与移民处党支部以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水利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贺国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与党员深入交流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和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的认识和体会,带头严格组织生活。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3月在兰考县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514日在河南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努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和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对照焦裕禄的三股劲畅谈了心得体会,进行了自我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整改措施。

贺国营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要用心领会、扎实践行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凝神聚力做好各项工作。在当前南水北调办面临机构改革的特殊时期,要积极弘扬三股劲,从内心深处打牢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生的思想根基,勇于奉献、敢于奋斗、脚踏实地,为保障南水北调工程安全平稳运行,持续发挥工程效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