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环境移民
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培训班在北京举行
时间:2018-06-06   来源:环境与移民处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培训班在北京举行

 

为切实做好南水北调工程的运行管理和水质保护工作,提高工程运行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510日至20日,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及水质保护培训班在京举行。总干渠沿线各省辖市、直管县(市)南水北调运行管理和水质保护方面的管理人员3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主要是对南水北调工程规划与运行管理、水文与水资源管理、水库的运行和生态调度、水生态保护与修复、生态清洁小流域治理、湿地生态保护原理与建设等方面进行培训,并实地考察了大宁调蓄池、团城湖调节池、溪翁庄泵站、密云水库、等北京市南水北调工程。通过理论教学和现场考察,学员们开拓了视野,优化知识结构,提升了业务能力,增强了做好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和水质保护的信心。

通过培训,加强了京豫间的沟通和交流,推进了南水北调对口协作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做好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和水质保护工作提供了业务技术支撑。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