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环境移民
环移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3-01   来源:环境与移民处   浏览量:

环移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

 

2018226日下午,环境与移民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贺国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领学了新党章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部分内容,通报了前期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的情况,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报告2017年的工作情况,检查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诚布公、胸怀坦白的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在自我批评的同时,班子成员和支部委员之间本着相互帮助、相互负责的态度坦诚相见地展开了相互批评,相互批评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起到了扯袖咬耳的作用;对待意见和建议,同志们都认真听取、虚心接受,达到了增进团结、解决问题和促进共同进步、推进工作的目的。

贺国营副主任充分肯定了环移处党支部2017年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的成绩,对2018年党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持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工作,每名党员要把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二是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把三会一课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有效载体;三是坚持做实,党支部和党员都要对照党章的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改进工作作风,创新手段、拓展思路,全面履职尽责,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保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