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环境移民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南阳市方城县召开保水质护运行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6-04-25   来源:环境与移民处   浏览量: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南阳市

方城县召开保水质护运行工作推进会

 

413日下午,方城县县委、县政府召开南水北调保水质护运行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党组成员周泳、县政府副县长苑黎民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沿线乡镇、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城县南水北调办主任史钟通报了2015年全县保水质护运行工作情况,对2016年南水北调整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副县长苑黎民作了重要讲话,对南水北调保水质护运行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高度关注。各单位必须站在讲政治、讲安全、讲大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保水质护运行工作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推动保水质护运行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二是要任务明确到位。各相关乡镇(办)、单位要认真对照任务清单,分解任务,建立台账,逐项落实。三是要精心组织到位。沿线各乡镇(办)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明确分管领导、具体工作人员,将办公经费纳入本级财政预算。四是要保障措施到位。建立宣传教育制度、日常巡查制度、部门联席会商制度、责任追究制度,确保运行安全和水质安全。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