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环境移民
贺国营副主任督导总干渠沿线生态带建设工作
时间:2016-03-22   来源:环境与移民处   浏览量:

贺国营副主任督导

总干渠沿线生态带建设工作

 

39-14日,我办贺国营副主任带领省南水北调办、省林业厅组成的南水北调干线生态带建设督查组,前往焦作、新乡、鹤壁、安阳和平顶山市督导总干渠沿线生态带建设工作。从现场督查情况来看,有关省辖市政府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措施得力,奖罚兑现,总干渠两侧生态带建设稳步推进。目前,除南阳、许昌两市2015年底已经全部高标准完成生态带建设任务外,其他省辖市也都在抓紧时机,强化督导,处在紧锣密鼓的规划建设之中。其中郑州、新乡、鹤壁三市进展较快,已完成任务60%以上。截止3月上旬,我省已累计完成南水北调中线干渠生态绿化面积12万多亩,长度420多公里,占总任务21万亩的约57%。预计4月底之前,全省大部分省辖市均可完成生态带建设任务。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