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环境移民
贺国营副主任赴北京市南水北调办学习考察
时间:2016-01-28   来源:环境与移民处   浏览量:

 

贺国营副主任赴北京市南水北调办学习考察

 

元月21-22日,我办贺国营副主任带领环境与移民处、监督处负责人,前往北京市南水北调办学习考察水质保护、对口协作、执法监督等项工作。北京市南水北调办孙国升主任、刘光明副主任接见了贺国营副主任一行。

贺国营副主任一行现场参观了北京市团城湖管理处的绿化和生态建设工作,详细了解北京市南水北调水质监测中心的建设及运行情况,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南水北调对口协作、水政执法监督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和看法。考察组一致认为北京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标准高,管理严格规范,设施配套齐全,特别是水质监测中心技术力量雄厚并已通过国家级认证,这些均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和借鉴。

 

 

 

2016128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