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环境移民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力调研我省南水北调水源区保护工作
时间:2015-04-20   来源:环境与移民处   浏览量: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力

调研我省南水北调水源区保护工作

 

41518,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力带领天津市人大常委会考察团对我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保护和水污染防治情况进行调研。

李亚力一行先后察看了陶岔渠首、中线干线沙河渡槽工程、南水北调中线穿黄工程、穿漳河、安阳河等工程,对我省丹江口库区、渠首出水口及沿线重要节点水源保护和水污染防治情况进行考察,并与省人大、环保厅、南水北调办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我省南水北调水源保护和水污染防治以及立法情况,听取了我省南水北调水源区水质保护和生态带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李亚力表示,南水北调工程是一项系统工程,具有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河南人民为南水北调工程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和奉献。这种胸怀大局、支持国家建设的精神值得肯定和学习。希望天津和河南两地深入交流沟通,进一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副主任邵良、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环境移民处处长王家永陪同调研。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