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环境移民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南水北调工程征地移民维护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14-10-24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南水北调工程征地移民维护稳定工作会议

10月23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在郑州召开南水北调工程征地移民维护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的主题是总结交流南水北调工程征地移民维护稳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来自东、中线七省、市南水北调办、移民办、中线水源公司、中线局的负责同志共计40多人参加了会议。国务院南水北调办蒋旭光副主任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蒋旭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南水北调工程移民征迁维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对今后的移民征迁维稳工作提出了八条要求。(环境与移民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