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环境移民
南水北调南阳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14-10-13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20141011,南水北调论坛在南阳市成功举办。论坛的主题是南水北调水质保护及库区绿色转型发展。该论坛由民盟中央和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共同主办,清华大学和北京佳莲集团联合承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出席论坛并讲话。王光谦、刘昌明等9位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出席论坛并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对南水北调水质保护及库区绿色转型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储亚平副主任、省人民政府张广智副省长出席论坛。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