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环境移民
河南省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濮阳市征迁安置工作培训会在濮阳召开
时间:2012-07-05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濮阳市

征迁安置工作培训会在濮阳召开

 

629日,我办组织相关专家召开了河南省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濮阳市征迁安置工作培训会。对濮阳市辖区南水北调征迁安置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参加会议的有我办经济与财务处、环境与移民处,濮阳市南水北调办,濮阳市、县国土资源局、林业局,濮阳县、开发区征迁办及濮阳市配套工程沿线乡镇(办)征迁安置主管部门,黄委设计公司、省水利设计公司。

会议介绍了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及配套工程的基本情况、配套工程征迁资金的管理与安全。黄委设计公司、省水利设计公司专家对配套工程有关征迁安置的政策、方法、配套工程实施规划阶段的工作内容与方法进行了讲解。与会同志围绕这次培训内容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专家对提交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聆听各位专家、领导的讲授,深受启发,倍感鼓舞,对南水北调征迁安置工作的理解更加深刻。通过培训,熟悉了大量的征迁安置业务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征迁安置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大家纷纷表示,会后将认真贯彻本次培训会议精神,以饱满的工作激情,忘我的奉献精神,全力以赴投身到征迁安置工作中,按时完成各项征迁安置任务,确保配套工程如期开工建设。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