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环境移民
水利部长江委、淮委来我省开展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陶岔渠首至黄河南段水土保持工作监督检查
时间:2012-05-15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水利部长江委、淮委来我省开展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陶岔渠首至黄河南段水土保持工作

监督检查

 

根据《关于开展长江流域大型生产建设项目2012年度水土保持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2012511-15日,水利部长江委、淮委及河南省水利厅组成联合检查组,由长江委水土保持局肖翔副局长带队,到我省开展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陶岔渠首至黄河南段水土保持工作监督检查。中线局、河南省南水北调办以及设计、监理、监测等单位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从渠首出发,经过南阳、平顶山、许昌,到达郑州,重点检查了沿线取土场、弃渣场、施工道路、生活营地等水土保持工作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有关人员对该处水土保持方案落实、堆土量、安全管理等情况介绍,并与水土保持方案编制、设计、施工、监理、监测单位进行交流,详细询问水土保持管理工作。要求参建单位认真落实水土保持方案,把水土保持工作做得实而又实、细而又细。

随后,检查组在郑州召开水利部长委、淮委对南水北调水土保持工作联合监督检查座谈会。会上,专家们首先听取了中线建管局、河南省建管局等单位的情况汇报,然后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后,中线建管局耿六成副局长表示。一是对检查组几天来的辛苦劳动表示慰问,对他们的敬业精神表示钦佩;二是对检查组提出的批评意见,虚心的、全部的、中肯地接受,并希望检查组经常给予关注和指导;三是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紧进行整改和落实。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