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环境移民
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公室率团来我省考察
时间:2011-12-0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公室率团来我省考察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在受水区和水源区之间开展对口协作的精神,切实将《河南省人民政府、北京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到实处,1129-121日,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张力兵副主任带领北京首都农业集团、北京华联集团、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我省南阳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团在南阳市、淅川县先后考察了城市商业区、淅川减振器厂、汽车动力电池、生态农业示范区等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就丹江口水源区对口合作工作进行座谈,双方在渠首生态农业示范区项目、北京华联集团在南阳开店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座谈会上张力兵指出,考察中深深地被河南人民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作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以及水源区人民强烈的发展愿望所感动。围绕河南省政府与北京市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着市场运作、政府推动、资源互补、开放公平的合作原则,南水北调受水区与水源区开展对口协作工作。此次带领三家企业到南阳有重点、有主线地搞好合作示范项目,进行深入对接沟通。希望双方尽快组成项目班子,在渠首生态农业示范项目、北京华联集团在南阳开店等项目积极搞好对接,争取尽早签订合作协议。

省发改委地区处处长马卫星、省南水北调办环移处处长王家永陪同考察,省发改委刘伟副主任、南阳市穆为民市长出席座谈会。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