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环境移民
丹江口水源区对口协作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1-11-2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丹江口水源区对口协作工作座谈会

顺 利 召 开

 

20111118,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丹江口水源区对口协作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省南水北调办环境与移民处处长王家永,南阳市南水北调办,西峡、淅川、邓州、内乡县南水北调办以及卢氏、栾川县发改委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诠释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北京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对口协作的关系、介绍了《丹江口库区及上游水污染防治及水土保持规划》、《丹江口库区及上游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生态带建设规划进展情况。随后,水源区六县(市)就上报的对口协作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项目前景及项目优势、合作方式进行了简要汇报。

会议强调,水源区六县(市)应准确定位对口协作的概念,明确对口协作是以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为基础这一原则。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对上报的对口协作项目重新进行筛选整理,并充实对口协作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后上报。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