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环境移民
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水质保护工作座谈暨培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1-01-1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水质保护工作座谈暨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116日至8日,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水质保护工作座谈暨培训会在安阳顺利召开。安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水利局局长江子蔚出席会议并致词。南水北调总干渠沿线安阳、南阳等8个地市南水北调办主管领导、业务骨干及卢氏、栾川发改委主要领导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派专家授课。省南水北调办环境与移民处王家永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一是交流了水质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省南水北调办王树山主任在河南日报的答记者问;二是以培训班的形式学习了南水北调工程环境保护方面的相关知识;三是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对南水北调水源保护区(河南段)的划定及建设项目与南水北调总干渠位置关系相关软件的应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答疑;四是发放了《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总干渠(河南段)两侧水源保护区建设项目专项审核工作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五是就对口支援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会议收到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严把环境质量关,确保一渠清水顺利北送。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