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环境移民
国调办、财政部来我省调研南水北调生态补偿工作
时间:2010-11-08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国调办、财政部来我省调研南水北调生态补偿工作

 

2010115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环保司刘国华副司长、范治晖副巡视员,财政部预算司郑涌副处长一行来我省调研南水北调生态补偿工作并在南阳市召开座谈会。省财政厅、南水北调办,南阳市政府、财政局、南水北调办以及淅川、西峡、内乡、邓州4县(市)有关单位参加了座谈会。财政部门汇报了我省生态补偿工作有关情况。会议对生态补偿资金使用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加强资金监管、考核评价体系建设、体现社会公平、保证资金使用效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又实地调研了淅川县丰源氯碱厂、污水处理厂以及丹江口库区的水质情况。南阳市人民政府康连星市长助理、省南水北调办王家永处长、财政厅马晓飞副处长陪同调研。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