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环境移民
南水北调焦作2段白庄工企站地裂缝问题专家咨询会在郑州召开
时间:2009-11-1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2009111214日,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邀请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委会专家委、中煤国际工程集团武汉设计研究院、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长安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学院、焦煤集团等单位有关知名专家在郑州市组织召开了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总干渠焦作2段白庄工企站地裂缝问题专家咨询会。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出席会议,省建管局、焦作段建管处、勘测、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有关领导和代表参加会议。与会专家和代表勘察了地裂缝现场,听取了勘测、设计单位关于焦作2段白庄工企站地裂缝问题的汇报,就地裂缝成因、发展趋势、可能造成的影响等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形成专家咨询意见。

专家组认为各有关单位对地裂缝问题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细致、扎实、有效的工作,认为焦作2段白庄工企站地裂缝属构造控制型地裂缝。鉴于目前现状,建议抓紧研究渠道穿过地裂缝部位的基础处理和结构措施。专家组建议进一步加强观测,为地裂缝的深入研究,提供更加全面、翔实的资料。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