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环境移民
水源区生态建设成果展荣获第三届中国国际环境友好型社会成果展金奖
时间:2009-03-0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一渠清水送北京——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

水源区生态建设成果展”荣获第三届中国国际

环境友好型社会成果展金奖

218,我办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成果展的“一渠清水送北京——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区生态建设成果展”荣获金奖。

2008121921日,国家环境保护部在北京农展馆举办了第三届中国国际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成果展,来自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近千家单位参展。我办以“一渠清水送北京——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区生态建设成果展”为题参加了这次成果展,展览分为前言、世纪工程、领导关怀、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生态建设、生态旅游等五部分,系统介绍了我省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区水质保护和生态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是本届展会上唯一一个以南水北调为主题的专题展览。

根据《第三届中国国际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成果展览会奖项评选办法》和《第三届中国国际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成果展览会奖项评奖标准》,经展览会评奖专家委员会办公室初审和专家评审,组委会办公室研究批准,8个项目获金奖、1个项目获银奖、2个项目获优秀奖、26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12家单位获优秀设计奖。我办是河南省30多家参展单位中唯一获金奖单位。

(环境与移民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