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环境移民
省政府在淅川召开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水质保护工作会议(图文)
时间:2008-05-21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会议现场

刘满仓副省长发表重要讲话

刘国华副司长作重要讲话

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树山传达了温总理的讲话要点和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张基尧主任的批示精神,通报了我省水源地水污染防治和水土保持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5月20日至21日,省政府在淅川召开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水质保护工作会议,学习贯彻温家宝总理最近来河南视察时关于南水北调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我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水质保护工作的成效和经验,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切实保障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水质安全。副省长刘满仓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期间,刘满仓副省长同与会代表考察淅川县污染治理项目和水土保持项目现场。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环移司副司长刘国华亲临会议指导,并作重要讲话;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树山传达了温总理的讲话要点和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张基尧主任的批示精神,通报了我省水源地水污染防治和水土保持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南阳市市长朱广平参加会议;省发展改革委、水利厅、环保局和南阳、洛阳、三门峡3市政府负责同志发言。省财政厅、南水北调办、国土厅、建设厅、林业厅、旅游局、畜牧局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南阳、洛阳、三门峡3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淅川、西峡、内乡、邓州、卢氏、栾川六县(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田自红 余培松)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