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环境移民
河南省南水北调总干渠两侧水源保护区划定报告编制研讨会在郑州召开
时间:2007-12-07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本站讯 12月5~7日,省南水北调办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南水北调总干渠两侧水源保护区划定报告编制研讨会,进一步推动我省总干渠水源保护区划定工作。与会人员进行现场办公,对水源保护区划定报告进行现场修改。
  会议总结了保护区划定工作的进展情况,我省总干渠保护区划定工作整体进展顺利。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的专家对各市总干渠两侧水源保护区划定报告进行了审核,总干渠沿线各地市对审核后的报告进行现场整理修改汇总。
  省南水北调办,省水利厅、环保局、国土资源厅及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的专家,总干渠沿线安阳、鹤壁、新乡、焦作、郑州、许昌、平顶山、南阳等8个省辖市的调水办及有关技术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环境与移民处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