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环境移民
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水源保护区划定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时间:2007-11-01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本站讯 10月31日,为进一步推动我省总干渠两侧水源保护区划定工作,省南水北调办在郑州召开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保护区划定工作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在北京召开的总干渠水源保护区划定工作座谈会情况。总干渠沿线的八个省辖市分别汇报了保护区划定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保护区划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的专家就参会代表提出的技术性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会议根据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召开的总干渠水源保护区划定工作座谈会精神,要求保护区划定成果报告没有完成的各地市要抓紧时间完成,务必于11月15日之前将报告上交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要抓紧汇总,尽快编制出全省总干渠水源保护区划定工作总报告。
  会议认为,河南省的渠线较长,牵涉设计单位较多,情况比较复杂,资料又相对较少,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缺少工作经费等,但各地市都能积极主动的开展工作,克服种种困难,推动保护区划定工作的开展。就目前来看,保护区划定工作总体进展比较顺利。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大家要继续努力,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保证我省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沿线水源保护区划定工作圆满完成。
  省南水北调办、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以及总干渠沿线安阳、鹤壁、新乡、焦作、郑州、许昌、平顶山、南阳等8个省辖市调水办及有关技术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环境与移民处 靳文娟 文 余培松 图)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