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运行管理
我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首个信息化项目子系统验收全部完成
时间:2020-06-03   来源: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我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首个信息化项目子系统验收全部完成

 

2020年6月2日,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在郑州市主持了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基础信息管理系统及巡检智能管理系统建设项目5个子系统的验收。会上通过了该项目全部5个子系统的验收,并就下一步在全省的试运行及最终的合同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配套工程基础信息管理系统及巡检智能管理系统,建设目标以“一套标准、一张图、一个平台”实现全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的数字化、信息化、现代化管理;动态掌握配套工程设施、设备的运行状态,为规范运行管理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辅助决策能力提供基础支撑。该项目包含数据库规划与建设、软硬件支撑环境及平台的补充完善、基础信息管理系统开发、巡检智能管理系统开发、系统集成共5个子系统,最终形成一个集成化管理平台。

该项目子系统全部通过验收,标志着我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首个信息化项目子系统验收全部完成,为下一步两个系统在全省试运行打下了基础。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