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运行管理
焦作建管处召开渠道衬砌专题现场会
时间:2012-10-07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焦作建管处召开渠道衬砌

专题现场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919省南水北调促进度动员会精神,加快渠道衬砌进度。106,焦作建管处在焦作21标召开渠道衬砌专题现场会,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渠道衬砌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到渠道衬砌施工现场进行了观摩,并在1标项目部召开专题会。会议通报了9月份渠道衬砌专项劳动竞赛情况和渠道衬砌常见质量问题,对各标段下阶段渠道衬砌重点、难点进行了分析,对进度、质量目标任务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南水北调工程重要性的认识,工程进度没商量、工程质量不含糊。二是要切实加强组织管理,加快渠道衬砌进度,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加快膨胀土换填、跨渠桥梁及其绕行路占压渠段的施工进度,为渠道衬砌创造工作面;要加大资源特别是施工作业人员的投入,加强作业队伍的管理和培训;要加快人工衬砌部分及渠底板衬砌的施工进度。三是要切实加强质量管理,确保渠道衬砌工程质量。施工管理人员、监理人员要在现场紧盯衬砌施工全过程,确保各道工序质量合格;衬砌机要定期进行校验,保证衬砌砼板的厚度;要高度重视坡脚排水沟回填密实度;要保证排水管质量,加强施工过程中的保护;要加强砼衬砌板切缝时间和切缝深度的管理,确保变形缝施工质量。

各参建单位表示,要加大资源投入,加强组织管理,加快渠道衬砌施工进度,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