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运行管理
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第十八次建设管理生产例会在郑州召开
时间:2011-12-04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

第十八次建设管理生产例会在郑州召开

2011121日,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第十八次建设管理生产例会。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政府移民办副主任李定斌,省南水北调办总工程师和环境移民处、建设管理处负责同志,省政府移民办干线征迁组、南水北调河南质量监督站负责同志,南阳、平顶山、许昌、郑州、焦作、新乡、安阳段建管处及勘测、设计、监理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历次飞检、稽察时发现的有关质量问题,听取了各项目建管处关于201111月进度计划完成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当前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今年最后一个月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正才副主任对下一步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奋力冲刺,争取完成年度计划目标。各项目建管处要组织各参建单位加强人力资源、技术资源、机器设备等资源投入,确保到位,优化组织措施,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二是加强质量监督。省建管局建设管理处和南水北调河南质量监督站要加大对工程质量的监管力度,针对较易发生质量问题的混凝土浇筑、土方填筑、钢筋焊接等方面开展经常性的明察暗访活动。查出来问题后及时向参建单位反馈,下发质量整改通知书,施工单位整改完毕后报监理单位和项目建管处验收,项目建管处报省局备案,要严惩质量严重违规行为。三是营造和谐施工环境。要认真梳理当前存在的问题,把急需解决的问题向前排号,处理完毕后进行销号,继续实行征迁及环境问题销号制度,真正做好有关征迁和环境营造问题的落实,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四是做好文物考古配合工作。各项目建管处和省局环境与移民处及时沟通,密切配合文物考古单位工作,做好文物考古收尾工作。五是要高度重视,科学统筹安排2012年进度计划。各施工单位要结合工程进展情况,科学分析,统筹安排,精心编制2012年进度计划。监理单位要对进度计划严格把关,项目建管处认真审查,各方反复协商确定后报省建管局。六是做好劳动竞赛考核、评比工作。今年劳动竞赛即将结束,建管处组织各参建单位按照竞赛计划进行竞赛考核工作,对完成竞赛目标的单位评比出一、二、三等奖,对未完成劳动竞赛的要进行处罚或通报批评,做到奖罚分明。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