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运行管理
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在焦作召开焦作段工程建设协调会
时间:2011-10-28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在焦作

召开焦作段工程建设协调会

1024,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在焦作召开南水北调焦作段工程建设协调会。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局长张忠义,中线建管局河南直管局局长郑征宇、副局长高必华,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省政府移民办副主任李定斌,焦作市市长孙立坤、市委副书记王明德、副市长胡小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对当前焦作段工程中需协调解决的主要问题,逐一进行了研究并达成了一致解决意见,为工程建设创造了有利环境。

南水北调中线焦作段工程是当前南水北调中线全线工程建设的重中之重,任务繁重,时间紧迫。会议强调各施工单位一定要抓住大好时机,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科学施工,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焦作市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按照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和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的要求,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抓好落实,加快推进征迁工作,加快推进总干渠相关市政配套工程建设,加大资金筹措保障力度,继续深入开展施工环境整治活动,加大工作推进和奖惩力度,提供良好的建设环境。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