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运行管理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对现场派驻专职建设管理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时间:2011-06-03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52930日,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在郑州召开现场派驻专职建设管理人员岗前培训会议,对37名新派驻标段建设管理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省南水北调办刘正才副主任做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各位派驻人员要对南水北调工程的重要性有充分了解,认清岗位职责,尽快熟悉工作要求,尽快发挥作用。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建设管理的执行能力;二是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实抓细现场建设管理工作;三是加强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四是加强协调,善于团结各参建单位,形成合力。五是要兢兢业业,奋勇争先,履职尽责,做好现场建设管理工作。

省建管局建设管理处负责同志及特邀专家对学员从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重大意义、概况、进展情况、建设管理模式、合同管理、质量安全管理、进度管理、派驻现场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