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运行管理
黄河北至漳河南段铁路、公路交叉工程进展协调会在郑州召开
时间:2010-12-30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黄河北至漳河南段铁路、公路交叉工程

进展协调会在郑州召开

 

122829日,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在郑州市召开黄河北至漳河南段铁路、公路交叉工程进展协调会。与会人员实地查勘了汤阴段、鹤壁段、焦作1段及焦作2段路渠交叉工程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郑征宇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刘正才副主任代表委托建管单位汇报了委托河南段工程的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河南直管部省建管局、省政府移民办,安阳、新乡、焦作段建设管理处,郑州铁路局工程管理所以及有关设计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河南直管部和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的工作汇报。郑征宇副局长针对所提的问题逐一进行询问解答,对相关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并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加强配合、细排工期、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南水北调中线工程2013年底建成、2014年汛后通水的总目标的实现。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