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运行管理
国调办副主任张野在南阳考察南水北调工程建设
时间:2010-09-03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国调办副主任张野在南阳考察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时强调

保证质量加快进度

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831-9月1,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张野一行莅临南阳考察工作。他要求,要加快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按计划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省南水北调办、移民办主任王树山、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南阳市委书记黄兴维、市纪委书记孙丰年、副市长崔军、市长助理康连星等陪同。

张野副主任一行先后考察了膨胀土试验段工程和陶岔渠首枢纽工程建设。在考察中,他十分关心工程建设质量,所到之处,必亲自深入工程建设一线实地调研。在膨胀土试验段,他要求工程技术人员,要找出膨胀土破坏的机理和成因,尽快拿出成熟的实验参数和结果,积极为工程建设服务。在陶岔渠首枢纽工程建设一线,他要求相关建设单位负责人,要切实解决工程施工中的困难和问题,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打牢渠首枢纽工程基础。

考察结束后,张野副主任主持召开了河南境内有关建管单位、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的工程建设座谈会。在听取了相关方面的汇报后,张野副主任对下步工程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已经到了最关键时期,各级南水北调办、移民办要深入工程建设一线,了解施工单位的需求,继续做好建设环境的维护工作。各建管处要对照计划任务和完成情况,及时向国调办真实反映工程建设情况,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工程建设年度目标任务。二要严格依据合同,严格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各建管处要依据合同要求,敢于负责,敢于管理,在充分考虑各种问题的前提下,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尽量减少设计变更。三要保证工程质量,控制建设成本。要高度重视质量问题,把好每一段工程质量关,严格控制建设成本,确保在工程质量和资金使用上不出现大的问题,维护国家利益和国家形象。

陪同考察的还有:国务院南水北调办总工沈凤生、建管司巡视员兼副司长王松春、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监管中心主任张忠义、中线建管局副局长郑征宇,省南水北调办总工单松波、总会计师姜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曾光春,市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浩安、副主任靳铁拴、曹祥华、皮志敏,纪检组长齐声波等。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