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运行管理
2009年2月工程进展情况
时间:2009-03-13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1.安阳段:渠道施工已全线展开,Ⅲ、Ⅳ、Ⅴ标段已开始渠道衬砌施工,Ⅰ、Ⅸ标段正在进行渠道混凝土衬砌试验。

3座河渠交叉建筑物主体工程及管身段回填施工已完成,其中洪河渠道倒虹吸出口、安阳河渠道倒虹吸出口金结已安装完毕;16座左岸排水倒虹吸已开工建设15座,其中7座主体工程全部完成,5座管身段已完成9座渠渠交叉建筑物全部开工,其中6座已全部完成,3座正在施工;25座公路桥开工建设20座,其中15座桥梁的吊装工作已完成;安阳河退水闸、南流寺分水口门已完成。

2.新乡潞王坟试验段:试验区施工已完成,试验工作正在进行;非试验区土石方开挖基本完成,混凝土框格铺设及粘土回填正在进行。

3、南阳膨胀土试验段:正在进行试验区土方开挖和渠坡防护处理措施施工,部分试验区渠段已开始进行底板混凝土浇筑。

4、焦作2段:施工主营地临时设施建设基本完成,各施工单位已完成首批开工地段的原始地面测量工作。

5、石门河倒虹吸工程:正在进行生产生活区营地、施工道路、施工用水、电等临时设施建设。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