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运行管理
中国南水北调网:中线河南安阳Ⅴ标文明大桥大梁预制全部完成
时间:2007-12-11   来源:中国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南水北调河南安阳项目部文明大桥第24根预应力大梁预制于2007年12月5日顺利预制完成,至此,文明大梁预制已全部完成。

  该大梁设计为装配式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 I 型组合梁,梁长40米,高2.3米,复板厚0.18米。该类型梁的施工在局内尚属首次接触。为顺利、成功的实施该梁预制,项目部组织精干力量成立了专项质量控制小组,攻克施工中遇到的多个技术难题。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狠抓过程控制,严把质量关,在冬季施工中认真做好保温措施,有效的保证了大梁预制的顺利完成。

  目前,该大梁的张拉和真空灌浆也取得成功,正在有序进行中。

(来源:中线建管局  作者:贺安健)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