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运行管理
安阳段工程抢时间 抓进度 掀起冬季施工高潮
时间:2007-11-30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安阳段工程进入冬季施工以来,各参建单位抓住当前天气良好的有利时机,加大资源投入,加班加点,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推进工程进度。安阳段工程自开工以来,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工程建设稳步向前推进。截止目前,两批招标的9个施工标段的生产、生活营地建设已完成,3座河渠交叉建筑物、3座渠渠交叉建筑物、7座左岸排水建筑物、11座公路桥及渠段渠道工程正抓紧建设,2座左岸排水建筑物(Ⅲ标活水沟、杜家庵倒虹吸)主体工程施工已全部完成。第一批进场的Ⅲ~Ⅵ四个标段已进入施工高峰期,其中洪河倒虹吸、安阳河倒虹吸二期施工已全面展开;张北河暗渠洞身段全部完成,现正进行进出口闸室段施工;文明大道、王潘流两座Ⅰ级公路桥也正抓紧施工,文明大道公路桥预制梁预应力张拉已开始;渠道衬砌试验正在进行。第二批进场的Ⅰ、Ⅱ、Ⅶ、Ⅷ、Ⅸ五个标段具备条件的部分建筑物和渠道都已展开施工,安李支线铁路桥标中标施工单位已进场,正进行施工控制网布设。安阳段全线掀起冬季施工高潮。
    截至11月29日,各标段累计完成土石方开挖410万立方米,土石方回填73万立方米,混凝土浇筑7.16万立方米,钢筋制安5700吨,建筑物及渠道地基强夯、重夯处理59.58万平方米。累计完成工程投资53376万元,其中建安投资28303万元,征地拆迁投资25073万元。(安阳段建管处 徐秋达)

1标白沙河支流倒虹吸施工现场

2标魏家营沟倒虹吸施工现场

3标洪河倒虹吸进口管身段施工现场

4标张北河暗渠进口闸室段施工现场

5标文明大道公路桥预制梁预应力张拉施工现场

6标安阳河倒虹吸二期施工现场

7标上柏树沟倒虹吸施工现场

8标漳南三支渠倒虹吸施工现场

9标挤密碎石桩施工现场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