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平顶山段建设管理处举行“世界读书日”主题读书交流活动
时间:2020-04-28   来源: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平顶山段建设管理处举行世界读书日”主题读书交流活动

 

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激发处室干部职工的阅读兴趣,不断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和精神文化素质,平顶山段建设管理处4月23日下午举行“世界读书日”主题读书交流会。

在当天的交流会上,处室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阅读习惯、读书心得、推荐书目等依次发言。活动中,处室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读书”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读书习惯,不断学习工程类专业书籍,同时多阅读历史人文类书籍,特别是我国传统经典书籍。充实知识储备、增强文化自信,为我业务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